北方仗助

狗派虔诚信徒,百事可乐终身金牌赞助商。

【海贼王乙女向】当她想要一个晚安吻

当她想要一个晚安吻

 

我我我来填坑啦!

不过貌似好像跑题了,已经不是晚安吻了哈哈哈哈。

可能有些ooc(光速逃

 

1.罗宾

想要一个吻?
这位大海上顶顶聪明的学者是会设下陷阱,等你主动送上柔嫩的嘴唇。

今天是你第N+1次被罗宾看透小心思,反撩到脸红心跳,明明已经害羞到不敢睁眼,面前这位恼人的学者却还在一脸无辜的对着你笑。

“阿拉,原来O酱不是要亲我吗?”罗宾歪着脑袋眨了眨眼,眼里尽是藏不住的宠溺。

真是够了,你破罐子破摔的亲了上去。
“要读懂你可比解开历史正文要难多了啊,O酱。”
……骗人,你鼓起腮帮趴在罗宾怀里想。


2.娜美

让无数海盗团闻风丧胆的小贼猫也有她偷不到的东西。
“小裙子也买了,欠条也一笔勾销了,这下总可以给我一个吻了吧?”她抱着你的腰撒娇。
航海士小姐橙色的短发蹭的你心口痒痒的,你笑着在她的右脸颊上落下一吻。
“啊~左边也要~”
谁能拒绝一个橘子味的小猫呢?
“啾~”


3.加洛特

似乎并不知道晚安吻为何物…
“卡鲁秋~O酱~”


4.薇薇公主

阿拉巴斯坦一战过后,经过几年的治理,薇薇的国家已然变成了一座沙漠里的绿洲。

闹市的僻静小巷子里,蓝色长发的美丽公主正乔装打扮着准备出逃。

“贝尔那个家伙又要来找我了,O酱,这次就带我一起走嘛~”
你头疼的看着她,想着这次要用什么理由拒绝。

“好啦~你的人民还等着你呢,下次见啦,公主殿下。”
你无奈的在她眉间落下一吻,趁她发愣的时候冲进了闹市的人群中消失不见。

“...O酱!”她连忙拉起兜帽跑到巷子口。

可人群熙熙攘攘,哪里还找得到你的身影。

过了一会,化作鹰形态的贝尔出现在她身后。

“是时候回去了,走吧,贝尔。”

虽然知道不可能,但我只想做你一个人的公主。


5.白星

“O…O酱”
在得知你的海贼团可能马上就要离开后,面前拥有惊人美貌的人鱼公主似乎马上就要哭出来了。
你连忙亲了亲她的脸颊。
“好啦,我今天晚上不走啦留下来陪你好不好。”
“……嗯”
怎么好像哭的越厉害了啊喂!


6.达斯琪

在一次营救被海军抓走伙伴的行动中,你跟船员们走散了被逼进死胡同里。
“我…我身为正义的海军,是不会对你们这些犯罪者们手下留情的!”眼镜小姐结结巴巴的对你说出这段明显底气不足的宣言。
是吗?你无所谓的冲她眨眨眼睛。
“你你你,你已经无路可逃了,斯摩格上校正在赶来的路上。”说着,她拔出了剑。
你举起双手,慢慢的朝她走过去。
她似乎对你的配合暗自松了一口气,你抓住这个时机欺身向前握住她的手腕。
“我倒是无所谓,不过,你真的会忍心抓住我吗,少尉~”
说完,还没等她反应过来,你在她脸上亲了一口后,抓住墙外同伴抛来的绳子翻了过去,大笑着说:
“很期待你亲手抓到我的那一天,达斯琪,在那之前我会尽量多做些坏事的。”
等你彻底消失在视野后,她怅然若失的摸了摸脸颊,这时斯摩格也赶到了,问清你跑的方向后追了过去。
“这次可要跑的快一些呀,O酱。”她担心的捏紧了手里的剑。


7.夏洛特布琳

她拿手的巧克力糕点让你一个月胖了不少。
“布琳~你怎么会这么了解我啊~”你在布琳的脸上留下一个巧克力色的唇印。
“当然是因为我最爱O酱啦~”
你低着头只顾品尝美味的糕点,没有看到布琳嘴角诡异的微笑。
因为爱你,所以想更多的了解你。
下一次就做O酱最喜欢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吧,布琳摩挲着手里的记忆胶卷想。


8.佩罗娜
可爱!可爱!可爱!世界上怎么会有跟库马西一样可爱的生物!!!
这是她第一次见到你的心理活动,自以为装作很镇定,实际上她已经开始冒星星眼了。
“亲亲我的话,库马西就借给你玩哦~”

她诱惑的对你低语,嗓音像灌了蜜一样甜。

总之我稳赚不赔,她想。


9.蕾玖

“哇啊,蕾…蕾玖!干嘛突然亲我啦!”你红着脸问道。
“为什么…当然是因为想亲你了。”不要一脸正经的说出这种话啦,你们杰尔马人民都这么奔放的吗?
你崩溃的捂着脸,听到她轻笑了一声。
“我喜欢你,所以这对我来说没什么不好意思的,如果你觉得不好意思的话。”说到这里,她的手慢慢的环上你的腰,拉近距离,“那下次我就找个没人的地方再做,嗯?”
脸更红了,真可爱啊,我的小姑娘。


评论(25)

热度(961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