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方仗助

狗派虔诚信徒,百事可乐终身金牌赞助商。

〔海贼王乙女向〕当他想要一个晚安吻

内含 路飞 萨博 艾斯 山治 索隆

非常非常非常ooc

个人深夜无脑幻想 慎入慎入

激情短打 没有逻辑可言


1.路飞

“○酱!”

你刚一抬头,满满的一盘肉就被推到你眼前,而路飞一脸凝重神情的有些吓到你。

“诶……路飞,你这是怎么啦?”你不解的问。

“这是交换!”路飞攥紧拳头紧张的说,“山治说了,晚安吻是很重要不可以轻易给别人的东西,可是我想来想去,我只有好吃的肉可以用来和○酱交换。”

他声音越说越低,眼看沮丧的就要趴在桌子上,你甚至可以看到他身后垂下去的尾巴了。

“噗!”你不禁笑出声,“什么嘛,原来只是想要一个晚安吻吗?路飞。”

你轻轻捧起自家笨蛋船长的橡胶脑袋,吻了下去。

“唔!?可是!○酱!?”草帽小子剩下的话淹没在了你的嘴角,因为你是我的笨蛋船长,所以我纵容你,可以享用我最最柔软重要的一切。

“……可以再来一个吗?”

“不许贪心!你这个笨蛋!”


2.艾斯

深夜你们相对而眠,你在黑夜里细碎的星光下数着他脸上的可爱雀斑。

“呐,艾斯~”你硬生生的挤进他的怀抱,“你为什么不管我要晚安吻呢?”

你不满的嘟起嘴,他身体僵直的开始脸红冒热气,在朦胧的夜里也能看清通红的耳廓。

”你……”他犹豫的开口,“你愿意,我是说,我是……唔?!”

剩下的话被你强硬的堵在口中,你知道他接下来无非就是说什么自己是罗杰遗留的血脉,是不该出生的人,是被全世界憎恨的恶魔之子。

你不想听到这些话,即使是从他自己口中说出来也不行。

你是我生命中最明亮的小太阳,艾斯。你说。

接着你看到了那双藏在卷曲黑发下的眼睛,温柔的像是要溢出水一样。

你在这汪深潭中看到了他向你伸出的手。

拉住我,让我拥抱你。

趁我还有最后一丝光亮。


3.萨博

从小被灌输的​温柔体贴的贵族绅士教育,即使在他失忆后也让他保持了良好的风度。

他摘下帽子扣在胸前,手持拐杖优雅的弯下腰,看着你的眼睛。

“这位美丽的小姐,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荣幸,可以得到您的一个晚安吻呢?”

你明知道他是革命军二把手而你是世界政府的官员,你不该和他牵扯上关系。

可你愿意沉沦下去。​

和我一起,推翻这个错误的世界吧!​

当你吻下去前,你听到他在你耳边低语。

你勾起嘴角,攀上他的肩膀,用气声说:

那一个可不够,起码要两个吻才行呀,革命军大人。​


4.索隆

​坚毅的绿发剑士时常是沉默的,他身上最吵闹的部位可能就是那三枚金属耳坠了,每次都在他运动的时候叮叮当当的响着。

​今天的绿藻头剑士也很沉默,只不过很不一样的是,以往倒头就睡的他,一直半睁眼睛看着你。

“索隆……?怎么了,不困吗?”​你抬手抚上他左眼的伤疤,短硬的睫毛在你的掌心里不停颤抖。

​他捉住你的手,拉下来覆在嘴唇上,不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你,你好像一下子明白了什么,笑了起来。

“是想要一个晚安吻吗,索隆。”

他垂下了眼睛,整个人没什么反应,但通透了的耳朵和你指尖传来的炙热温度却出卖了他的内心。

真可爱啊,我家爱害羞的小剑士。​

你笑着亲了上去,​果不其然收获了一只红透的绿藻球。

“下次想要的话,直接说出来就可以了呀,索隆~”

“啰……啰嗦​!我才没有想要晚安吻!”

他偏过头不去看你的眼睛。

啊啊,今天的索隆也很害羞呢。​

真可爱。


5.山治​

​你努力咽下最后一口甜橙派,这已经是你今天吃到的第六份甜品了,全部都是你最喜欢的橙子做的。

“呐,山治。”你无奈的放下盘子,看向一脸紧张的厨师​,他的手里正端着今天的第七份甜品,“我真的吃不下啦,你有什么事就说吧。”

金发的厨子看起来好像有点手足无措,他放下手里的甜品,单膝下跪握住你的手。

“○……○​小姐,你可以给我一个晚安吻吗!”

​你一脸无语的看着他,就是因为这个吗??我差点被你撑死你知不知道??

可能是你的脸色太差了,他慌乱的把你的手贴到了胸膛上。

“啊啊,该死的,好像一面对○小姐你,我的舌头和脑袋就不听话了。”

“扑通”“扑通”

掌心传来了他坚实有力的心跳​。

这样只对你一个人笨拙的圈圈眉好像也不错​。

你这么想着,满意的吻了上去。

​谢谢你愿意把温柔的内心刨给我看,我的金发骑士。


下次补一下女子组吧

٩( ᐖ )۶


评论(47)

热度(4129)

  1. 共19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